close

我很想你

我非常想你

我不知道我可以想一個人到這種程度

(好啦其實我知道)

從晚上說起好了

我可以因為想你所以明明就很早就躺在床上想要開始早睡人生擺脫我的黑眼圈

(也是為了見你的時候可以漂漂亮亮不然誰在乎黑眼圈阿戴眼鏡又沒差)

但是卻明明12點就躺在床上還是聽得到1點的鐘聲

我不知道我睡得好不好

我只知道要是我起床的第一個念頭不是你

等到第三個或第四個念頭才想到你的時候我會小小的獎勵我自己

第三個和第四個念頭不見得是什麼了不得的事

反正就是你的事

一些微小的事

像是我不想要再跟你說話啦

或者是我好想要跟你說話啦

blahblah

還有像是我起不來的時候我會懷念那段因著你就可以六點自然醒的日子

好像在睡夢中都在提醒我自己要趕快起床看看你跟我說了什麼

好像在睡夢中我都惦念著你

說不定也是這樣呢

曾經我們有一段很親近的日子

但是為什麼現在我卻覺得你離我好遙遠好遙遠

我想總是這樣

等到你離得我遠了

我就會感到灰心然後起步離開

等到你感到我離開得遠了一些了

又會把我拉回來

然後又再一次的輪迴

這次也會是這樣嗎?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希不希望如此

我應該是要不希望的

畢竟我一心一意想要讓我自己遠離你

可是要是你真的沒有挽留

我想我一定會非常的失落

因為我對你來說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彷彿

就像是p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p是嗯好了

我一定會知道p是恩

然後呢

又怎麼樣

你甚至連多按一下shift或者是control+shift換一下輸入法都不願意

是有這麼不重要嘛?

你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值

昨天的時候

我在看英美法很認真的看很認真的找了資料

我想到了你

我想到了你曾經很認真的陪我討論強暴跟販毒你覺得哪一個較嚴重

或許我是一個無趣的人吧碰到你

或者該說

因為我不是引起你興趣的人所以不管我說什麼都沒有辦法讓你感到我是有趣的呢?

在跟你說話的時候

有的時候你是在聽我說話的

我喜歡那個時候的你

或許就是因為你在我還沒有跟你承認之前很多時候都很認真的聽我說話

所以有的時候我覺得你懂我

可是我討厭的時候也是在我跟你說話的時候

你總是有辦法讓我覺得

你的注意力跟本就不在我身上

面對一個心思不在的聽眾

我實在很難熱切的跟你說我到底在想什麼

寫到這裡的同時

我真的很想要打給你

我的腦袋沒有全部運轉的時候就會想著你

花著很大的力氣想著你

是阿

你沒有不喜歡我

你當然不會不喜歡我

有人,像我一樣的人,像我一樣的喜歡你

你怎麼可能會不喜歡呢?

我不想當蝦子

有的時候甚至連蝦子也不是

我想我應該是瞎子

你問過要怎麼樣我才會覺得足夠

all I need is being cared, being supported, and being accompanied.

這可能有點多吧

對於一個心思不在我身上的人而言

我喜歡你

可是有的時候我真的不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