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今天真的非常想打給你

可是我不可以

因為我總有一天得離開

我總有一天會真的離開

而你從來就不覺得我可以離開的了

現在的我依舊是沒有離開

如果離開代表著不再在乎你的話我想可能有一點點難

說真的

一時半刻我真的無法

我並不是要跟你玩無聊的遊戲比看誰先講話

我只是真的覺得我累了而且夠了

我應該要掉到地上了

我一點都不想贏

可以跟你講話的話即使輸很多次也沒有關係

我寒假就是一直這麼做的阿!

我規定了我的policy

自己又不能違反所以只好自己找loophole

贏了根本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況且你也不在乎

所以我為什麼要這麼折騰自己逼迫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呢?

我知道我從上一次會談學到應該要做想做的事而不是應該要做的事

但是阿

身為法律女的我知道

不是每個時候都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

成長的過程中就是一種社會化

而社會化說穿了對我來說

就是勉強自己罷了

每個人都有想做的事情阿哪有那麼好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好像是小孩子的那個部份的任性的我

在跟陳柏蓉走好遠去看夢想館的時候把他給搞丟了

為什麼他不晚一點點丟掉呢?

再晚一點點他就不會丟掉了耶

為什麼要讓我收到好幸運我好想要相信的結果之前就把他給丟掉了呢?

我看到幸運籤詩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但是只開心了大概半小時吧

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相信你或者相信我自己了

我不知道是哪一個比較難

但是我真的沒有力氣了

我每一天寫的時候都想要平衡一下觀點

我每天都嘗試要講你的好話

但是我發現我每次寫得看起來都好像棄婦這樣真的很糟

明明你就是我喜歡的人阿

你就是一個非常令我喜歡的人阿

你不應該是看起來那麼壞的

你知道的吧

雖然我每次都在碎碎念在講你的壞話

但是我真的非常喜歡你阿

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像棄婦

可是總會莫名其妙走歪

怎麼樣可以看起來不像棄婦呢:(

我想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一定是無比的巨大

所以才會讓我自己顯如此渺小吧

所以我才會沒有辦法再相信

我雖然常常在說你的不好

但是我一定是覺得你對我來說是一個太好的東西太好的人(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為麼我這樣覺得)

才會讓自己想辦法越變越好吧

雖然在想辦法自己越變越好的過程中真的很累難免有抱怨

但我想某程度你是值得我這麼做的人吧:)

我真的不想要就這樣掉下去

可是很明顯的

你不喜歡我壓

呵呵

到這裡就好

我還是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