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一邊寫一邊哭

今天

看我可不可以笑好了

有的時候我真的笑得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單純跟你講話就可以讓我笑了吧哈哈

女孩子容易記得不好的事

好的事情通通記不得

所以我拿出我的小本子了

我發現

我根本就沒有記下來我到底發生了什麼開心的事阿

嘖嘖

我發現的都是你討厭的事耶

怎麼會這樣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討厭你

然後一直在生你的氣

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真正不理你!!

I still like you.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笑起來的時候眼睛真的很像魚尾紋看到你笑起來就知道魚尾紋這三個字從何而來

我喜歡你每次都硬要跟我抬槓硬要駁倒我好像這樣很有趣似的

我喜歡你在我真的打電話給你大哭的時候你會有點不知所措

我喜歡你一直覺得自己很帥根本就很智障真的

我喜歡你跟我說你做了些什麼你談論你擅長的事情看起來很興奮樣子

我喜歡你認真跟我講話的時候

我喜歡你陪我走好遠好遠

我喜歡你陪我待到我得回家為止雖然每次都是你趕我走

我喜歡你跟我一樣有的時候很多不滿卻只能抱怨雖然同時你也很欠打因為我們都一樣

我喜歡你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所以只好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不想再寫下去了

因為我今天不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