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是一些些而是很多

今天msn壞掉了

應該是所謂的機器神吧

你知道為什麼我一開始不用msn跟你說話嗎?

我很愛fb但是這不是原因

可以換成用msn聊天的時候我還是堅持用fb直到你不再願意用fb

you know why?

我知道我愛面子

我知道我可能無法一直點開你一直跟說話

我知道你也不會一直點開我一直跟我說話

所以不說晚安

沒有句點就會一直逗點下去

甚至給你我的手機的時候

我都是有用意的

粉紅色的手機end up badly so I think maybe the red cell phone could made us friend

and it surely did

而且

我還不知道我會喜歡你

但是

我知道我喜歡跟你講話

所以我得分攤我的電話費

我要你每一天貼一首歌

因為我知道

你很不會找話題

我不確定

我想不想跟你說話

但是萬一我想跟你說話

我得讓你有話跟我說

所以我要求

結果你照做了

你知道嘛

我有多喜歡你我就有多討厭我自己

這是非常不好的吧

但真的是這樣

我今天有心情說的不是中間細碎的事

you know i hate perfection

but what I am doing is seek perfection

我從來都只要求好

我其實很少要求自己更好

因為好永遠有更好我不喜歡追求更好因為那是一個往完美邁進的路

我不喜歡完美

人就是要有缺陷阿

我要說的是自我認同這件事

我真的覺得

我就是不夠漂亮

我從來就不在乎漂亮這件事情

我有很多除了漂亮以外的東西

雖然不是非常好

但是整體而言我對自己是滿意的

我甚至覺得

我長的是可愛的

可是為了喜歡你我得讓自己更漂亮

漂亮變成我生活中要時時刻刻在意以及心煩的事

這無所謂好或不好

甚至你也沒逼我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我這樣

人生中真的有很多比起漂不漂亮我更想在乎的事

我已經瘦了

瘦了6公斤

不要再提我從我最開心的時候的公斤算下來有多少了

那個是應該的

甚至6公斤裡的4公斤也是非常合理而且得感謝你給我的動力的

但是我還得瘦下來的1公斤和那2公斤

我真的不想要斤斤計較

可是我好討厭我自己

追求更好沒有什麼不對

那也不能說不是我要的

可是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夠了

可是每次跟你見面我就會覺得那好像是你唯一在乎的事

女孩子是傻子

所以願意為了喜歡的人做很多的努力

變漂亮當然很好

可是你讓我覺得

我什麼都不是而且還不夠漂亮不夠瘦

我就是腿很粗阿

所以我一個禮拜扎24針一直走路穿跟鞋走很遠的路因為這樣才可以見你的時候走得穩穩的然後可以一直走到一定得回家為止

吃飯的時候也不可以吃我想吃的東西這是很簡單的一句話可是天曉得有多痛苦

喝奶茶會責怪自己

但這些也不是你的問題

因為這些怪你有點超過

這都是我的決定

我得讓我自己變成我覺得你會喜歡看到的樣子

因為我喜歡你

可是我甚至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

我可以想出好多理由告訴我自己我並不喜歡你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喜歡你哪裡

因為我真的因為你變得好不快樂

因為你並不喜歡我

如同你所說的

我就是一個大小姐

很多時候我要什麼有什麼

但是有些東西

真的不是我要就可以得到的

我已經折騰自己夠久了

我喜歡你又不是你的錯

這種事情

我知道並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這是唯一一件努力不來的事

但是我還是堅持硬要如此

真的好笨

可是我知道不是我努力多少就可以讓你喜歡我或者什麼

我只是想要做到我無法努力為止

可是

你不喜歡我就罷了

你為什麼還要一直傷害我呢?

當我問你怎麼不出去玩的時候

我只有很單純的要你找朋友出去玩而已

因為一直待在家會很憂鬱

可是你為什麼

無時無刻要不讓覺得我很不值呢?

沒有你想要見的人

你交不到女朋友

blahblah

我沒有叫你要喜歡我

我也沒有要叫你選我

可是你為什麼要跟一個喜歡你的女孩子這樣講話呢?

I guess you want to push me away

我今天不想要再幫你找藉口了

或許你喜歡的人也經歷了很多努力變成她們的樣子

或許我只是在這邊亂發牢騷我做的事情根本就不是什麼值得說嘴的事

更何況這根本不關你的事阿

哈哈

而且我發牢騷這麼久我也不會跟你說

而且我都只有講不好的事情對你也不公平

你也常常讓我笑的很開心

只因為是你我就可以停止哭泣

只要你跟我說話我就可以不哭

只為你是你而已

因為我喜歡你就這樣而已

你不是特別厲害

只是你剛好是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