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明就是要傷害我來著的嘛

我真的心情有夠不好

如果說

我這學期忍受了半個學期的晤談

讓我學會了什麼的話

我可以說

我學會的事情

就是要我做

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氣到打好快!!!!!!!!

我花了好多的時間做我應該做的事情

然後搞得很不開心

這次就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情吧

反正不管我做的是什麼

後果都是我自己要承受

我喜歡他

我知道他不喜歡我

我就是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

以後還要哭

怎樣!

這樣我以後當我小孩要做這種事情的時候

我可以理解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