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給你

這次是給我

我想我一直需要時間自己好好思考

今天我發現

律師的行為已經深植在我的血液裡了

我一直在當你的辯護律師

可是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勇氣替我辯護

或者你甚至相不相信我是沒有罪的

當碰到一個爭議的刑事案件的時候

一個好的辯護律師有的時候會為了打贏只選擇知道某一部分的事實

為了打贏只要知道他所需要的資訊就好

其實我不知道這倒底算不算好的律師

我只知道要打贏是要用這種方法

你喜歡的是溫柔婉約體貼小女人

你喜歡的樣子不是我這個樣子

我的眼睛太圓臉太圓嘴巴太小身材太健壯

你喜歡讓人家想要的女人

你喜歡無時無刻不調情的女人

你喜歡dewi 你喜歡小歡 你喜歡Kelly

我喜歡的是你

-

我說過

哪一天我很難過的哭出來的時候我就要跟你分手

我不知道輸個精光跟認賠殺出哪一種比較可憐

我想理智上的人都知道

一定要認賠殺出

可是我的個性太任性太浪漫

所以我有的時候覺得輸個精光其實比較酷全部賠慘然後重來

我在賭的是

我有沒有夠多的資本

可以讓我很開心地輸光

(輸光根本沒有在開心的吧這位小姐)

我在賭的是我會不會中間融資了結果輸到永遠無法翻身就壞掉了呢?

-

我不知道你喜歡我什麼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我只知道你是喜歡我的

只是我覺得你不夠喜歡我

在我理性的定義裡不夠

要是你喜歡我

你就會願意替我辯護

你不會不想要公開我們的關係

你不會覺得我是你的女朋友很丟臉

因為你就是喜歡我

你不會我們出去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問我我的同學的個性其中另外三分之一可能在幹嘛之類的

你從前不喜歡說

但是他們知道

根本不會有人知道我們在一起

因為你不是不說你是根本就打算隱瞞

你甚至要求我混淆小玉還有霜

你算算看有幾次你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牽我的手

為什麼連牽個手都要乞討

你要我跟媽媽辯護

有阿我們有合照

你竟然還要我辯護

那個合照基本上是我發脾氣求來交換條件得到的吧

你竟然還敢要我辯護

-

我說過只要我為了你的事情再嚎啕大哭一次我就覺得夠了

我的天秤一向是歪的

我覺得我多做一些努力是可以接受的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