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不應該要亂說對不起尤其我又最討厭別人說對不起我自己還在這邊跟你說你永遠也不會看到的對不起

好啦我想清楚我到底要到欠什麼之後有一天我會跟你說

明天的英美法我還沒有看完

但是算了

我覺得我今天好壞

對不起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每次說喜歡你的是我

可是每次說不喜歡你的也是我

總的原因來說

我不相你

說不定你會擔心

因為想說你不會在意

可是這樣是不對的

我每次都不跟你說我在想什麼

雖然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你每次都愛找我麻煩找漏洞

但是其實是因為我假定你不想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不敢面對你也不願意面對你讓你知道我到底有多麼在乎你

我都假定你一點都不在乎我

一點點也不在乎我

一丁點都沒有

所以我就這樣亂處理我們之間的事

我都不跟你說

這樣真的很不公平

不管你在不在意

都不是我可以決定的事

我不可以說反正你不在乎

如果我每次都這樣

然後又很心機說你一點都不喜歡我

這樣我真的很難搞

完全就是我的錯

我想清楚了

我不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