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

晉文公流亡的故事很浪漫

你覺得呢?

尤其是齊姜說的

"行也!懷與安實敗名!!!"

這個女人真的很了不起!

她不會擔心重耳回去的路上遇到一些花花草草

因為她知道重耳自己清楚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就是要復國

如果他忘記了那也就沒什麼好再跟他在一起了

她不會擔心重耳回國之後會忘記她

因為她知道她能夠替他做出這樣的決定

就證明了她的不凡

如果他忘記了那也就沒什麼好再跟他在一起了

 

我是一個能夠欣賞晉文公的女孩兒

我實在沒有必要為了那件事多做停留

我可能不是很了不起

我的確不是

但我絕對特別

不是那種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那種特別

I am not beautiful I admit, but I am extraordinary!

 

很多人說過我奇怪

我就是奇怪

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